一個多星期前,老媽告訴我鄰居阿姨跟她說家附近有一間"民俗療法診所",那個人是去大
  陸學回來的,他只要從你的頸部開始沿著脊椎推推摸摸,就可以知道你身體有哪些病痛,
  我心裡在想~有這麼神奇嗎?而且去那之前都要提早一個星期預約呢!一個人還要六百元耶!
  哇~生意這摸好喔?!但老媽說在治療時會有點痛,可是不用打針吃藥就可以治療,應該輕
  鬆不少吧!只是~~從小我就怕痛,所以一聽到會有點痛我就有點卻步了,但是~~以老媽的
  個性,一定不會放棄的啦!果然就直接給我掛號了,唉~~只好抱著試試的心情去囉!
  一到那~先是由年輕的女推拿師幫我全身穴道做按摩,可能目的是要讓我放輕鬆吧!接著就
  進去給那診療師看,說也奇怪,這裡頭的推拿師和診療師都好年輕喔~最大的應該都不超
  過三十五吧!一進去,我就坐在診療床上,背和腰挺的直直的,然後他就開始從頸部推推
  摸摸,每推到一個脊椎骨位置不太正確的地方,就會跟我老媽說我哪裡有問題,不過他真
  的挺厲害的,完全說中了我平時不舒服的地方,連我有皮膚過敏的毛病他也摸的出來,我
  看著診療間裡的牆上掛了張人體背部構造圖,上頭詳細寫著每一節脊椎代表著什麼病痛,
  我想這是有根據的吧!人的脊椎骨如果歪了,就會影響到連接神經導致不同的病痛,所以
  他的方法就是針對歪掉的脊椎做治療,原本我還以為他只會按我的穴道,沒想到居然是拿
  著一小根圓錐木棒開始敲我的脊椎骨,有點給他嚇到說,而且在我毛病最大的地方敲的越
  大力,持續五分鐘有吧!他越敲我的身體就越往裡縮,因為真的痛的快受不了了,超想轉
  過去揍他一拳啦!~又一直要我把背挺直,天啊~~我寧可被打針啦!這簡直是折磨…最後真
  的受不了,管他丟不丟臉,管他我今年都幾歲了~我照樣給他哭~唉~怎摸會那麼痛?我想~
  我應該不是第一個在那哭的人吧?結束後,前腳才踏出診所,我的眼淚都還沒擦乾,老媽
  居然說下次再來~哇咧!…媽~你也太狠心了吧!!唉~~沒辦法啊!為了不再當藥罐子,為了
  將來能順利開心生baby,為了讓自己以後看起來頭好壯壯有精神,只好多忍耐些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