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朋友們的分享空間,我突然想起~好久沒到自己的分享空間看看了~雖然說它已經
  荒廢了兩年多~因為無名小站已經取代了它在我心中的地位~哈哈…但對我來說~短短
  使用它四個月的時間,卻像是經歷了一場很長的夢~記得當時,承受不了失戀所帶來
  的心理壓力,所以開啟了這個部落格抒發心情~因此許多文章看起來似乎都很沉重~雖
  然已經過了兩年多了~但我想我依然會保留它,因為~無論開心或不開心~它都是個重
  要的回憶~也保留了朋友給我的鼓勵及關心!~~看著當時所留下的標語"等待幸褔~要
  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,或許要靠時間,和另一個深愛你的人!"
…我想現在~它不
  再只是一個標語了!!很幸運的~~我走過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