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一位美人兒聊天~她剛結束了一段”遠距離”戀愛,可是~她現在過的很幸福!
  因為她找到了能讓自己停下腳步,好好認真接受的一份幸福~真的很為她開心!不過她
  有鼓勵我,因為她是過來人,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,因為很多事要懂得自己去承受,
  也要忍受自已在需要另一半時,對方卻無法隨時在身邊的時候~原本以為當初的她真的
  就只是因為遠距離而分手?結果原來不只是這樣~她說還因為對方和前女友的問題……
  唉~為什麼呢?我想他是真的很愛她,但~愛對方的話,不是應該做的讓對方能完全信
  任、安心嗎?也許真如她所說的,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,所以~無法完全的體會對方的
  感受吧!時間久了,信任感耗盡了~最後也只能走上分手這條路……這就是緣份吧!
  不過~也謝謝她的鼓勵,告訴我~要多愛自己,如果過的不快樂,不如就分開吧!其實
  發覺自己很多時候都是因為”沒自信”作祟,也如同你所說的,就是因為以前傷的深,
  所以更害怕那些不開心的事……
  可是呀~謝謝妳把我說的那摸好~為的就是要讓我對自己有信心,目前為止我還在努力
  ,也感受的到他給我的幸福~希望將來我們能一直像現在這樣~快樂的擁有我們的幸福
  唷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