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終於和哥見到面囉!哇…沒想到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吃飯,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~
 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,而且現在我和哥的公司超近的,才在對面大樓耶!所以當然要約
  吃飯囉~下了班見到了他,還是老樣子咧!哈~不過他說的第一句話~依然是”妹~妳
  怎麼又瘦了”,哈~的確有比上次見面還瘦~可是我沒有在減肥呀~我也不知道原因的
  嘛~~上了哥的小車車,在冷冷的天氣,到士林吃小火鍋,真暖活呀!吃完了飯~哥如
  往常的~牽著我慢步走回停車處,哈~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們是情侶吧!可是哥就
  是這樣,一直以來很保護我這位妹妹~雖然是當了快十年的乾妹妹了,可是他就像是我
  的親哥哥一樣,很開心我有這位哥哥,每次他總會說,雖然不常見,也不常聯絡,可是
  他一直都關心著我~聽到這樣的話,真的很窩心^_^

  哥談了快十年的戀愛,我也期待他快點結
  婚內~我好想當姑姑喔!哈哈~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和嫂子一直幸福下去囉~下次見囉
  ~我最親愛的哥哥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