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我有位特別的老同學兼老朋友~她是我進士商第一個認識的同學,也因
 為咱們個頭很像~髮型也差不多,所以當時有老師常把我們叫錯名字!雖然
 一直以來我倆並不屬於往來很密切的朋友,可是內~每每聯絡上了,還是可
 以閒話家常聊的很開心~而且最讓我感動的就是,這些年來你從未忘記在我
 生日時跟我說生日快樂~即使有慶祝沒有邀約你,可是我還是收的到你祝福
 的訊息~這是讓我一直很感動很難忘的事~真的很謝謝妳喔!!

 今天和你小聊了一下,知道你心情不太好,也許你承受的壓力和我是相似
 的,不過你也是要把我的話聽進去呀~以後別那摸傻了,要當個聰明、愛自
 己的女孩唷!未來的日子要繼續加油~給你打打氣內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