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你這次很棒~沒有見妳掉下任何一滴淚~但我想你一定在我看不到時
 有哭過吧!要加油喔~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^_^  


           朋友別哭
  演唱:凡人二重唱 + 張宇  作詞:陳樂融  作曲:莫凡

    有沒有一扇窗,能讓你不絕望?
   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。
    有人哭、有人笑、有人輸、有人老,
    到結局,還不是一樣?

    有沒有一種愛,能讓你不受傷?
   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。
    什麼酒,醒不了?什麼痛,忘不掉?
    向前走,就不可能回頭望。

    朋友別哭,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。
    朋友別哭,要相信自己的路。
    紅塵中,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,
    你的苦,我也有感觸。

    朋友別哭,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。
    朋友別哭,我陪你就不孤獨。
    人海中,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,
    這份情,請你不要不在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