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一早,老弟出發到台南當兵去囉…唉唉~都是因為不乖,所以學業沒
 完成,很快的就收到兵單了~也許是因為收到兵單到入伍的時間並不長,所
 以總感覺像一場夢一樣,早上還有點不能適應呢!!幫老爸老媽和老弟拍照
 ,可是我沒有入鏡…因為~有點感傷的感覺~而且…我的睡衣還穿在身上~哈
 哈…所以就等去看他時再合照好啦!!身體不好的奶奶也努力起身坐到藤椅
 上看著他出門,前一晚奶奶還給了他一個紅包呢!就怕他在外頭沒錢買好
 吃的呀!

 準備就緒,老弟背著包包出門去,我突然鼻子一陣酸…唉~雖然說這些日子
 對他很失望,所以很少和他聊天,可是看到他出門的那一刻,還是覺得好
 捨不得喔!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,不然我看老媽也會哭了…不過我想老媽在
 車站送他時也會哭的吧!

 唉~希望他去當兵後,想法能變成熟,也可以乖一點呀!先前一切不好的事
 能全部拋開,等當完兵後一切重新開始內~~老弟要乖啊~月底我就去看你
 啦!!

 

  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