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從惡作劇之吻第一集開始…一直到第二集結束,我都是忠實觀眾,雖然許
 多人都說,第二集並沒有第一集好看,而且第二集後來收視率也被友台的命
 中註定我愛你給拼過去了,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!第一集的內容比較活潑有
 趣,而第二集的內心戲比較多~~但連貫下來,真的覺得很好看!

 這部偶像劇,雖然沒有太多大場面,可是一路看下來,感覺劇情很寫實,就
 好像是發生在身邊的故事一樣,加上兩位主角的演技都還滿自然的,有時感
 覺他們不像在演戲,就好像是一對真的戀人一樣,所以連老媽也愛跟著我一
 起看,劇裡頭的"直樹"是位天才,樣樣都是第一名,可是內心卻不懂得"愛
 情",而女主角"湘琴"是個傻大姐,一心只想著愛直樹,單戀了好多年,最
 後不但得到了直樹的心,且也漸漸的改變了直樹以往那冰冷的內心……

 就這樣~兩人最後結婚了,有了新的生活後~湘琴一樣把直樹當做是自己生命
 中最重要的人,一切以他為主,雖然中間她曾懷疑直樹是否真的愛她,可是
 經歷過許多事情後,她也終於明白自己在對方心裡有多麼重要…最後一集…
 那場真心的告白,真的很感動!!

 呵~其實我心裡還在期盼著有沒有可能再演第三集,不過如果哪天兩位主角再
 次合作新的戲劇也是挺不錯的,也許看到有點走火入魔了,不過看完後,心裡
 感觸真的不少,能找到一個自己愛的,也愛自己的人,想要照顧對方,可是卻
 常是對方照顧自己,以為自己愛對方比對方愛自己多,但事實上對彼此的愛是
 相等的~因為相愛了,所以讓自己的內心、未來更加的美好~這種感覺真的很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