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~聽朋友說…她可能明年就會結婚了~哇…其實,我心裡一直覺得有這可能,
 所以並沒有太訝異,只是~她提出了個疑問,讓我也開始沉思著~~
 朋友說:這…是婚前恐懼症嗎?還是~我只是在想…真的就是這個”他”了嗎?
 她的話,讓我也開始思考著~這是結婚前的人會有的恐懼症嗎?而她…怎會疑惑著
 對方真的是要跟自己走一輩子的人呢?
 原來…她身邊一直有位多年好友,算是…知己吧!也算是~另一位追求者!只是兩
 人總因時間交錯,沒能走在一起,可是不可否認的是,她現在很愛身邊的那個他,
 而他也是非常的愛她,我問她,為何會有這種疑惑?
 她說~因為…那個好友是位很不錯的人,而且他對未來有所目標、規劃、甚至是對
 小孩的教育也很有想法…
 我心想~那大概就表示現在的男友在這方面還不如那位知己來的讓她滿意吧!
 我想~也許真的是談結婚的事對她來說太突然了…也因而讓她一直放心底而不去思
 考的問題瞬間一一浮現出來了吧!
 只是~人最終都會選擇最愛的那一個,我相信許多人結婚時,對方都不是百分之百
 的令人滿意,不過~也或許有那種超級理性的人,最後會選擇以對方條件為第一、
 以未來生活保障與否為第一優先考量~
 這就像是愛情與麵包之間的選擇吧!愛情至上or麵包至上…因人而異~但唯一不變
 的是…要選擇一個真的讓自己發自內心感到幸福快樂的另一伴!
 無論如何~祝福我這位好友…幸福快樂囉^_^相信自己~一定幸福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