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美麗的阿美族女孩~認識兩年多~在我眼裡…妳是一位連女生都會想
 多看一眼的美女~~有著特別的氣質~愛唱王菲的歌~喜愛攝影!
 不過訝異的是~妳居然愛好籃球~
 哈哈哈…說真的當下我有點湊不起來~

 離開原民會後~聚會也變少了以後~我們一直以部落格往來…
 去年整整一年…感覺到你真的下定決心了~好像失蹤了一樣~
 因為你的部落格也閉關了~呵…
 你為了公職考試,真的是拼啦!
 當時我心裡想著…人!就是要有這份決心~真的不是說說的而己!
 果然~在看到榜單上~你的名字出現的那一刻!
 我超開心的~努力了很久,你終於達成目標了!真的!很棒!
 雖然~分發到粉遠的阿里山!
 可是相信在那~你會有好的開始~好的學習~好的成長!
 而在台北的大伙~也會很想念你~為你祝福,希望你一切順利!
 要加油喔~也相信因相愛及信任而維繫的情感~
 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!要有信心喔!
 親愛的謝小倫~我會想你內~你也要想我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