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夜十二點的一通電話~開口那低落的聲音嚇到了我…是我最愛的”妳”,
  聽的出來妳喝了不少~不停的告訴我~妳好難過…唉~我知道這些年感情這
  條路妳真的走的好辛苦,對妳也是滿滿的心疼,妳說妳重新看到了前年我們
  幾位姐妹給妳的生日卡,居然不約而同的寫了這一句~妳是一位很好的女孩
  ,有一天一定會找到妳的幸福~可是現在的妳卻告訴我~妳現在沒有幸福,
  我聽了…真的很想哭~我知道妳以往電話裡的堅強背後,其實是脆弱的,但
  往往只在酒後才會顯現出妳的低落~我知道妳很傷心,可是感情就是這樣,
  總是有許多的不如意~電話裡,我還是會告訴你~沒有那麼遭的~真的…什
  麼都別去想,很快的就會有好的事情到來~妳會很好的^_^我們也會一直
  在妳的身邊~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呀!要加油~要堅強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