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~跟老爸要零用錢時~他總是我要五十給一百~要兩百給五百…
  就因為怕我和同學出去玩錢不夠用~
  不過內…我都會偷存一些下來~然後跑去買喜歡蒐集的東西~
  國小時第一個喜歡蒐集的東西就是"貼紙",
  算一算,總共應該蒐集了有快十本吧~而且都是很大本的那種~
  後來~媽咪突然從老家拿回來兩本東西,
  一本是集郵冊~另一本是書籤冊,它們的年齡都比我還大咧!
  那是媽咪學生時代蒐集的唷~然後我就接著繼續蒐集了…
  不過漸漸的…很少再花錢在那些東西上~

     

  直到有一次看了一部電影,我也忘了是啥名字~
  看到女主角房間擺了一個很漂亮的"水晶球",
  裡頭是冬天雪景…我超級喜歡的~
  只是~那種東西一個都不是很便宜,要長期蒐集的話還真的挺花錢的呢!
  而且如果真的一直買回來擺,肯定會被老媽唸…
  因為家裡根本沒那閒地方擺呀…
  但~每每在店家看到,還是好喜歡喔…
  而目前家裡也只有兩個小水晶球…
  一個是在法國的朋友送的~一個是某年聖誕節買給自己的禮物~
 
     
 
  而這一兩年,我開始喜歡上"小瓶酒",
  就是有些洋酒都會附贈一小瓶同款酒!小小一瓶超可愛的~
  有時公司聚餐~能買到有附贈小瓶酒的機會也不多…
  但只要一有~哈…我就硬是把它給ㄠ回家了~
  但目前家裡只有五瓶而己~也都快沒地方可以繼續擺了…
  真希望以後~我能自己買間房子,然後專門買個大展示櫃,
  裡頭擺滿我喜歡的水晶球和小瓶酒呀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