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7日這一天…嗯~終於來臨了!
  我認識了十一年的同學~好姐妹…芮廷(秋誼)過生日囉~
  陪伴妳度過了幾次的生日…但是在這一年~這一天…真的很特別~
  因為…不只是妳自己等待了許久…也是我等待許久的時刻!
  除了好朋友們不像前些年那樣缺了幾位~今年都到齊了…
  在這天~妳帶著他初次和大伙見面~
  那樣的笑容~是我直到現在還一直停留在腦海裡的!
  真的~感受到妳真正的開心、幸福、快樂~

     

  這些年,談了幾次戀愛的妳…那晚的笑容,卻是我許多年未見過的!
  雖然~我第一次見到他,也不知未來會如何~
  但…他給我的印象挺好的!
  (ps.我可是很少第一次見面就會給擁抱的喔!哈哈…)
  能讓妳開心,才是最重要的!

  ”感情”對大多數人而言,總是女生比較容易受傷…
  這些年來~我們看著彼此感情路上起起伏伏,
  也互相支持、安慰、陪伴的走過來了…
  然而我們不同的地方就是~
  感情的傷雖然會在妳心中停留許久,
  可是妳總是能勇敢的走向下一個令妳心動的人…
  雖然心裡也許仍會有些擔心、對未來沒有十足把握,
  可是妳仍然會勇敢前進…
  可是…妳懂我的!
  感情的傷…也是會在我心裡停留很久很久…
  可是在妳面前~我始終無法假裝堅強…
  直到現在…除了一個人哭~我也只在妳面前哭泣…
  每每發生事情…
  妳不會在我面前責罵辜負我的那些人~
  也不會叮嚀我不要再去回想、再去打聽些什麼…
  因為妳知道~那樣做我只會更難過…
  因為妳知道~那些人在我心裡,還是佔著很重要的位置!
  妳只會告訴我…無論如何,妳都會在!
  這也是最能安慰我的…
  (打到這裡…妳突然打電話來啦~忍住~
  呵…我這愛哭鬼已經哭了半包衛生紙了><)

 

  有時想想~其實我們的個性很不相同…
  有時也會因為個性、脾氣而不愉快…
  可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~我總是無法捨棄妳這個好朋友…
  我想就是如此吧…因為妳真的了解我!

  這晚…有著眾多好朋友們、還有另一伴的陪伴,度過了妳二十七歲的生日!
  大家給妳最大、最多、最真心的祝福…
  而妳也很有心的…和大家一個個說了心裡話!
  喔…我最抵擋不住的就是這一點啊…
  簡直是催淚啊妳…呵~
  不說還好~一說就一發不可收拾了…
  上半場我玩拍照玩的很開心…
  可是卻哭了整整下半場…
  (ps.謝謝林阿蒨和林阿棻的肩膀啊…可是~有人偷捏我大腿!!)

     

  也許我…是真的累了~
  可是我知道,妳仍會告訴我~無論如何妳都會在!
  妳會順著我的心~讓我回憶那一切~讓我去想念那個人…
  哭過以後~我還是會努力往前看…
  在那晚~我看著的是幸福快樂的妳!
  我很希望~未來某一天,也能努力的讓妳看見我真正幸福的笑容!

     

  親愛的~我真的很愛妳喔…
  這些年來~無論發生過什麼事~
  我都不會忘記有妳陪伴的那些日子~
  未來~妳的身邊多了他的陪伴…
  我們都很為妳開心!
  未來要一起加油囉~安東尼^_^
  也祝妳生日快樂^_^給我最愛的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