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親愛的小宏…也是大忙人一個咧~
  終於約定時間啦~雖然有些美中不足…
  因為少了菁媽咪…但~下回有機會囉^_^

  結果好笑的是~我居然不知道妳搬家了…
  而且離我家滿近的哩~~騎車十分鐘內就到了耶~
  將子以後就可以常見面哈啦了~

  妳的生日將近…今年~可能無法像往年一樣再來個"海產店小聚"
  可是我相信今年的生日~對妳來說會很不一樣唷…
  因為變的更幸福~更開心了…這是我感受到的~

  謝謝妳…認識這三年來,一直對我很好~很關心照顧!
  也謝謝妳這一年給我的加油打氣!
  妳看到的呀~我真的變胖了…哈哈…
  現在的我~過的還算…快樂囉!
  放心哩~我會好好的!!朝妳的精神邁進
  提早送上小小生日禮~希望妳會喜歡呀~生日快樂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