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學妹的部落格~眼前的照片,是婉瀅老師小兒子的照片~
  還是很可愛的呀~現在…應該也四、五歲了吧~
  距離上次見到老師~也一年多前了…
  從小到大,也真的只有這位老師~是我還保持聯絡的!
  我還記得以前~除了學校的課業,老師總是會關心著我如同自已家人一樣~
  其實在我心裡~就好像是讓一位大姐姐照顧的感覺…
  教師節時~傳了個簡訊~讓妳知道我一直惦記著妳~
  雖然~妳的回覆訊息…讓我當下有點~不知如何回應是好~呵…
  我沒能如妳所願的~過幸福的日子…真的很抱歉~
  因為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~妳不知我發生了什麼事情~
  不過~簡短的往來訊息~仍然讓我感受到妳的關心~
  嗯…下個月就是老師生日囉~是該讓妳好好聽我訴說一切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