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到花蓮也有九個月的時間了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…
 這次~和翔和如約好休假日,一起回到這好好聚聚!
 真的謝謝你們喔~~

 原本預計星期五下午就出發~結果公司有重要會議,
 就這麼硬生生的少了大半天在花蓮的時間~
 還得臨時訂新的車票~不過幸好最後車票訂到啦~
 真的很謝謝如內~一大早幫我訂到票了…真開心!

 就這樣~開完兩個多小時的會,拖著疲憊的身體趕上火車~
 到花蓮也已經十一點多了…翔這小子居然已經在往日情懷給我喝了~
 原諒小女子我這天實在太累,沒能一起進去high啦~
 不過~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?哈哈……

    
 

 每次來花蓮,都會睡韻如家~就好像是我花蓮的家一樣~方便又舒服~
 而且一到家裡,如居然已經準備好一大包的名產了…真的是太貼心了啊~
 還有~接著還收到小白媽媽從台東托她帶回來的”星巴客聖誕杯”
 當下我真的嚇到~因為是我先前想買卻沒買的同款杯子耶~
 真的好感動啊~那麼有默契啊我們~謝謝小白媽媽

 

    

 隔天睡到自然醒~照著先前如規劃好的行程~
 中午來到每次來想吃,卻都碰到休息日的”蕃茄咖哩”
 終於讓我吃到啦~哈哈…真的很不錯呢!
 吃飽後~來到七星潭走走…感覺真舒服!
 這裡還是一樣美~聽說有要計劃蓋度假屋…
 想想還是不要吧~不然這自然環境會被破壞了~
 而且來到這還得收費,多悶啊~~

 

 

 接著來到翔家的工廠~見到了他的家人…
 真的好久不見囉~我不忘買了伴手禮孝敬老爹呀~
 當然也要一起喝個幾杯囉…真的很想你內老爹
 謝謝你的鼓勵呀~我會很好低!
 我相信~以往的那些回憶永遠在我心中~
 而我在你們心裡的地位也是無可取代的!!
 這天也見到長大許多的幼真和幼汝~
 還有美麗依舊的翔大嫂及大哥和翔小弟~
 很開心看大家都過的不錯!!
 很開心啊~一年多沒見,你們都還記得我內^_^
 然後~晚上到熱炒店大家一起吃了頓飯~
 一直很懷念這樣的感覺~

 
 

 吃完後和也來到花蓮玩的小民隆萱小倆口會合,
 一起去遠雄飯店看夜景,不過我們先跑進去飯店裡逛逛~
 頭一次進這間飯店,好喜歡它的裝潢喔~
 可能加上聖誕節將近的原因吧…待在裡頭感覺好溫暖喔!
 最後到大門口前看花蓮市夜景~真美呀!

    

 

 隔天又讓我睡到飽~來到”賀川日本料理”,
 還真的是要現場排隊內~幸好我們十一點半就到了!
 結果十二點一開門,整間店馬上就坐滿了~
 聽說連平日也是這樣的,真誇張啊!
 我們點了許多東西~三個人吃下來也才六百多…
 好吃又不貴~吃的有夠飽的啦!超滿足…

 

 吃飽後~又來到東華大學…吃飽就該走走消化嘛!
 小民他們也正好到了~我們一票人就在學校裡繞繞拍照…
 真的很喜歡這間學校耶~在這讀書~心情會很好的吧!
 接著和小民各自玩~因為他們晚上就要回台北囉…
 不過我多留一天~就是準備好好的放假休息呀!
 話說我還真難得~半年多沒休假了哩…

    

 

 離開了東華,我們來到鯉魚潭買了一堆東西後去踏船~
 這個潭還真大啊…踏了一個多小時,還真怕隔天有礙走路啊~
 不過在船上吹著涼涼的風~也挺享受的!
 結束完今天的行程,來到黃昏市場,因為這晚如要下廚囉~
 煮了四菜一湯~我居然吃了三碗飯!
 好好吃喔…哈哈~妳可以準備嫁人了啦

 結果本來要好好的喝些紅酒聊聊的~
 翔哥哥居然太累先給我跑去睡覺了…
 也真是辛苦你啦~一直開車內!
 所以這次就放過你~哈哈……

 

 好快喔~最後一天囉…
 又是睡到飽~然後來去美崙飯店吃下午茶,
 一個人才兩百喔~雖然種類不像台北飯店那麼多,
 不過我還是可以吃的很飽!
 坐在落地窗旁看著外頭綠油油的一片~
 這是在台北難得享受到的愉快午後時光啊!
 吃飽了~到戶外走走拍照…放假嘛~就是要這般悠閒囉!

    

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 吃完下午茶,準備搭五點半的火車回台北囉!真捨不得啊~
 這次謝謝翔和如的陪伴~過了好充實的假期~
 美麗的花蓮~我每年都會回來低…
 因為那是我第二個家^_^
 期待下次再聚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