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一早~手機突然震起…
  因為先前掉了手機~所以現在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會想接起來聽聽看是誰…
  因此…就有了以下對話~

  A:楷欣…你在上班啊~不太能講電話嗎?
  B:喔喔…對呀~可以偷說一下下~怎麼了??
  A:我是要跟你說~我要結婚了…
  B:真的喔~哇…可是~你是哪位呀?
  A:我~我是彥輝啦…
  B:啊哈哈哈~不好意思啊…因為我之前手機掉了啦~
  A:哈~這樣喔…啊所以我要問你地址寄帖子給你啦!
  B;真的很恭喜你耶,好棒喔!那~那個新娘…是哪一位?
   (整個很尷尬的問了這個問題)
  A:啊就那一個呀…你也只看過那一個的嘛~
  B:是厚~哈哈…真的恭喜你囉,超開心的呀!!!!

  就將子~結束了個又開心又驚喜又搞笑的對話…
  總之~江叔叔~真的恭喜你了呀~~~期待婚宴那天~也期待同學們大伙相聚囉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