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自三、四歲從雲林外婆家北上和爸媽同住之後~
  長越大,越少有機會回老家了~
  相對的…和住在南部的表弟表妹們,也真的是久久才見一次!
  不過好像人都是這樣…
  在都市生活慣了的人,會很想回到南部透透氣,
  而在南部生活慣了的人,卻很想到都市走走看看…
  我那小我八歲的表弟…就是對都市非常的好奇~
  這次因為星期日大表哥要結婚,
  所以趁這機會,表弟就提早上來台北,
  而前一晚只睡五小時的我…
  當然還是得當位稱職的地陪囉

 
 

  早上十點出發~先帶他到開幕沒多久的"京站"逛逛~
  選了間咖哩飯解決中餐~接著就是去看預訂好的三D版阿凡達,
  雖然我是看第二次了,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哩!
  看完都快五點了…然後~就沿著捷運路線來到了龍山寺,
  因為五月就要考試的表弟…所以就帶他來拜拜保佑一下囉!
  接著~來到西門町…這裡真是年輕人的最愛啊!
  表弟買到了想買的包包…很滿足低又四處逛了逛…
  不過其實此時的我已經有些疲倦了…
  真不知為啥前一天我凌晨四點才睡…真是夭壽><
  接著最後一站…來到了士林夜市,
  這裡真的是每次來每次都爆多人的…
  連要看個東西都要跟人家人擠人的…
  所以削減了我買東西的慾望~
  不過表弟還是買到了想買的太陽眼鏡…
  很好很好~至少沒空手而回…哈哈~
  雖說只是兩三個景點…不過扣除掉看電影的時間,
  我們還真的是一直在走路咧…
  最後~搭車到家裡附近買了超好吃的鹹酥雞回家,
  這間在大龍夜市口的鹹酥雞,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!!!
  就將子…回到家~結束了十個小時的地陪之旅…
  我整個快爆肝了
  不過~也算是第一次這樣帶著表弟出去逛逛…
  看他很開心的模樣~我心裡也很開心囉…再累也值得啦~哈哈

   
  我想下一站…就是換我回到老家~來個充電之旅囉!等我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