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…沒有往年的錢櫃高調辦趴…走低調路線~
   不過內…”思給就”也不知不覺的排滿了整個星期><
   所以~我也就吃了整個星期
   可想而知…減肚子計劃再次破功~哈哈

   謝謝眾多好友們~姐妹們~同學們~同事們~
   很有心低為我慶生!
   雖然是簡單的餐敘~可是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…
   我其實是個不愛切生日蛋糕的人…(原因~只有少數人知!!)
   幸運低~今年只出現一個生日蛋糕…哈哈
   可是~許多我想見的人都出現了
   見不到的…也用其他的方式聯絡上了~
   另外一提的是~陸續和幾位十五年沒聯絡沒見面的國小同學聯絡上了…
   期待星期日的同學會呀

   今年~我好像過了整整一個星期的生日…
   有許多的感動~也有許多的感觸…
   沒辦法~我這人就是容易感觸良多…哈哈…
   總會在特別的日子~特別的場合…特別的氣氛裡~
   回想起一些…特別的畫面…特別的事…
   不過很爭氣的~我始終保持著笑容…沒有眼淚~

   28歲了…許多人都是一年又一年的陪著我度過~
   而我最大最大的生日願望~
   並不是賺大錢~也不是嫁好人家~(雖然這也是小小願望之二啦!哈哈><)
   而是希望每一年…我所愛的你們都會在身邊
   一年又一年過去…我經歷了好多事~~
   學著接受~學著釋懷~學著勇敢~學著重新開始…
   這~是我每一年給自己的期許!!

  
  

   很開心~也很謝謝~
   生日…不需高調…只希望最重要的人在身邊~
   今年生日…我擁有了滿滿的幸福回憶~
   謝謝我愛的你們~也謝謝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