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四月二十五日,是我的高職好麻吉”小菁”的生日,和我的生日只差一天唷!所以
  一定忘不了的啦!
  我倆也好一陣子不見了,這天她約了我、巧巧、惠雯,還有真的是好多年…應該說是畢
  業後就沒見過的”李浩銘”先生,一起去吃飯,哈…一見到他,先大笑三聲,因為他穿
  的好正式喔!然後內,就是被我一陣吐槽,真是太不夠意思啦!這位先生畢業後居然沒
  參加過我們班的同學會,反而跑去參加隔壁班的,對啦~別班的美女比較多的嘛!哈哈
  …這天大伙聊的很開心,也因為有惠雯,所以場面整個很好笑,哈哈…因為她太可愛了
  ,<詳情請看影音檔及照片>!
  話說~我和小菁高職時一直不錯,她是個對朋友很體貼的女生,如果她是男生的話,我
  大概會愛上她吧!哈~畢業後,我們仍然會保持聯絡,偶而約吃飯、逛街,還是會有聊
  不完的話題,這次我問她怎麼只約這些人,她說她沒啥好朋友可約,哇咧~講這樣,不
  過妳放心,未來妳的生日,我一定捧場的啦!
  然後說到陳小姐,她真的很有心,每年生日,直到現在,即使沒見面,我都還是會收到
  她的祝福,而且吃飯那天,我們聊起班上同學,開始從學號一號唸到最後一號,她居然
  都記得,甚至連生日她也可能唸的出來,換成咱們的李先生,有的名字他聽了居然會問
  …這誰啊??哈哈~~真的很欠打內!
  這天巧巧一看就是幸福女人樣,和男朋友也交往兩年多了,期待收到妳的紅色炸彈唷!
  結束了聚餐,我們一票人還站在店門外狂拍,把李先生搞的好像明星一樣,真的很好笑
  內~不過也要叮嚀他呀~別再搞失蹤了,下次記得參加同學會,要保持聯絡唷~也祝小
  菁生日快樂內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