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嗚~真的是許久沒打網誌了…呵~~今兒個來介紹一好物吧^^

 話說…當女人絕對不能懶的~哈…
 夏天到了小妹我除了有過敏的毛病!!也有出油的問題~
 我們知道的是…出油的話也就是皮膚內部水分不足的原因囉!
 所以就得勤勞點敷面膜~~
 用過的面膜真的數不清了…這一款是朋友介紹的!
 今兒個就來用用看~~感覺…嘿!效果挺快挺不錯的呢!!
 我就來好好的介紹給大家囉^^

 讌嘉妹我可是粉挑的…沒辦法~因為皮膚比較敏感又會長痘痘!!
 所以面膜一定得是很不錯用低才不會有反效果…
 這款叫"我的美麗面膜"~看清楚不是我的美麗日記唷!!
 此為綠茶、珍珠粉款的!
 我有上網查一下裡頭成份的效用…
 這點可是很重要的喔!!!(看最近新聞嘛災)哈哈~~

   

 1.綠茶油:
 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兒茶素為良好的抗氧化劑,具有高保濕效果, 增加皮膚抵抗力。
 2.珍珠水解胜肽:
  20種貝殼蛋白氨基酸、碳酸鈣、32種微量元素、18種礦物元素等,能有效抗衰老,
  阻斷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,促進肌膚新生,並可抑制組織胺生成,
  具有抗過敏的作用及預防肌膚老化,治療肌膚色斑、抑制脂褐斑形成、防止黑色素沉澱,
  使肌膚透出如珍珠般的光澤白皙。
 3.膠原蛋白:
  幫助傷口的瘉合有助於燙傷的治療。可提高皮膚保濕功能,調整皮膚表面油脂平衡。
  促進皮膚深層纖維組織的張力與彈性。
 4,傳明酸:
  發揮優異的掃除黑色素功效,更能夠更進一步 減少黑色素產生,淡化斑點,
  並能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 發揮優質的美白效果,同時不刺激肌膚。
 5.玫瑰果抽取物:
  具有美白、保濕、安撫鎮靜皮膚作用。 
 6.玻尿酸:
  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,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。
 7.松露抽取物:
  對肌膚晦暗、偏黃、膚色不均等困擾,使肌膚明亮有光澤。

 成份大多都是很讚的美白、保濕、鎮定功效的東東唷!!

  打開後~飽飽的精華液~還會滴咧^^
       

 

  此為敷臉前…膚色暗沉又小過敏有紅點點的我><
   

 快速的敷上臉…大小剛好!!
 面膜在眼皮部份有兩小塊可以敷喔…或是也可以往下折加強黑眼圈部位><
 不過礙於美觀…小妹我就不發表敷上臉時的照片了…哈哈哈

  此為敷臉後……膚色明顯的給它變明亮,而且原本過敏的點點淡了許多!!毛孔也小了呢^^
   

 大約停留個十五分鐘取下面膜…輕輕的按摩一下讓精華液更加吸收~
 還有少許的精華液在上頭~
 就可以改放在膝蓋上敷喔…美白一下容易暗沉的膝蓋!!
 夏天到了嘛…穿裙子才美觀…ㄎㄎ
 敷臉後的皮膚…看到沒~有沒有有沒有…變白了哩…而且很保濕喔~
 一點也沒有不舒服及過敏發癢的現象…
 連原本過敏紅紅的地方都退了很多喔~
 而且…敷完一早起來摸摸臉…還是嫩嫩的呢^^
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看唷
 放心放心…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低!!

 購買處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ini88/M07556571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