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~終於來到雄哥和吉兒的新居囉~
   位在有點小遙遠的新莊…話說~我怎麼越來越多朋友住新莊啊?
   多謝雄哥還順道來接我內~~讓我省了不少搭車的時間^^
   之前就很期待來說~到達後進入眼簾的是純白色系的裝潢~
   現在真的很流行簡約風格~我也很喜歡哩^^
   聽說裡頭的家具採買擺設都是吉兒一手包辦的喔!很讚!!
   一定很辛苦…不過也值得呀~在整理時的心情一定很幸福 
   其實小倆口加上兩隻喵咪~住二十多坪的公寓算很適合囉!
   而且客廰還有大電視呢!!

  

   這天的成員…就三對小倆口~哈哈~~
   我看以後這裡真的會變成我們第二個家~
   所以以後流浪的話來這裡就對了嗎?哈哈~~

  

   酷先生這天還工作了一整天,真是辛苦囉!
   幸好最後你沒迷路…估狗地圖果然幫助很大~
   十點左右全數到齊~不過我們已經些嗑完一份烤肉還有大半盤烤鴨了~
   謝謝辛苦的吉兒還有韻如採買呀!!粉好吃的咧
   也謝謝吉兒還幫晚到的酷先生留了菜~
   外加一顆荷包蛋哩!我們都沒有的喔…哈哈

    
    
   

    這天…平時真的很忙的翔哥也終於能輕鬆一下和我們聚會~
    六個人加兩隻貓…邊吃東西邊看電影…簡單又愉快的聚會~
    而這天…為了要彌補聖誕節時大伙沒能相聚交換禮物…
    所以這天就補交換…大家拿出準備好的禮物囉!!
    但…我真的是很擔心抽到酷先生禮物的人…可能會三條線吧!哈哈~
    沒辦法啊…他硬要買那個…說這樣才有樂趣而且也算實用啦><哈哈~
    最後是韻如抽到的…將將"吸馬桶工具一支"很無言啦><真是難為妳了~哈哈~
    一定要把它帶回花蓮喔
    然後我抽到kiki小姐準備的相框…粉喜歡哩~
    因為有可愛的媽祖小公仔 ^^感覺就是新的一年一定要一帆風順囉!!
    其他人抽到的禮物也不錯~其實無論是抽到啥…開心就好囉

   

    短暫聚會了四個多小時…夜深了~該回家囉!!
    這天很開心~有好朋友們在真好期待下回的聚會囉^^
    ps.另外值得一提的…恭喜雄哥和吉兒~即將加入民國一百年新婚夫妻的行列囉!!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給它很突然…但也是我們很期待的事!未來要更幸福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