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終於…有時間繼續說一下我的台中彰化行程囉!!
  也是簡單的介紹一下…因為最近太熱頭太昏想不出太多的字!哈~~

  結束了前兩天的桃竹苗之旅後,最後一站,阿桂和建安小倆口開著車車
  來到飛牛牧場,把我和涂姐領回家~哈…因為最後兩天我們倆要借住建
  安家!建安家粉大哩~一整棟的,而且晚上和白天的街景差很多~因為白
  天整條路是市場,有夠熱鬧的~到了晚上,就很清靜!果然和台北很不一
  樣^_^
 
 

  晚上我們先到建安家放行李,見到了他全家人,叔叔阿姨人都好好~而建
  安的弟弟妹妹,也都好客氣喔!全家人就像朋友一樣的相處~感覺很棒!
  是個很幸福的家庭喔…希望將來阿桂加入此家庭後~也可以過的很幸福!

       

  放好了行李,晚上我們來到逢甲夜市,吃了好吃的牛排~然後想說繞一下
  ,但…人真的是多到爆~多到你根本沒辦法好好停下來看東西~所以…我
  們就簡單的繞了一大圈~見識過那的人潮就好!哈…

       

  然後這天也許是曬了不少太陽,還滿疲憊的,所以就先回建安家休息囉~
  隔天睡到飽~十點多出門,今天的行程是鹿港~光一個鹿港就可以讓我們
  逛大半天了哩~

 

 
 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鹿港~好喜歡這裡的古式建築物喔~真的很有特色!

 
   都幾歲了我們~哈哈…不過難得嘛…可是我的大腿好燙…

 
  來到當地~名產是一定要買的呀…可是~把建安的頭也照進去~也太妙了吧!

       
 
  終於走到鹿港最有名的天后宮囉~人潮是台北行天宮的兩三倍哩…鹿港的廟真的
  超多的…他們都說我很適合住這裡~每天跑不同的廟…哈~最好是啦!

 
  結束了鹿港行程…有熱到累到,建安帶我們來到有名的薩克斯風餐廳~裡頭有
  好多種薩克斯風,其實我很愛看男生吹這個樂器內…哈~而這裡的東西也很好
  吃~不好意思還讓建安請客哩!

 
  最後一天行程~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新社花園…超大超美的啦!一路上狂拍~
  聽說這湖還是人工挖出來的呢!還有一些建築物還沒完工唷~過段時間再來這
  吃飯吧!

 
   一路上都有很多不錯的點可以拍照喔…這天的我已經黑了一半了~哈…

 
    果然是熱戀期呀二位~一直被我偷拍…哈哈~要幸福一輩子唷^_^
 
 
         又被我看到可愛小朋友了…穿的很飛遜呢!

 
       又是一張成功自拍…不用腳架也搞定~哈哈!
   
 
      謝謝阿桂之邀約呀~這趟旅程我玩的很開心^_^
   
 
         來到最後一個景點囉~台中的薰衣草森林!

 
    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來這呢~謝謝辛苦開車的建安呀^_^

 
     耶…桌子被照了一大半了~不過人都有入鏡就好~哈~~

 
   我喜歡這個花~期待我的愛情…哈~快了快了!要當個快樂的自己囉!

 
          又開始玩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了~

 
     寫好許願卡…明年我要叫我老公過來把它找出來~哈哈…
  ps.我還特地包起來哩~因為怕風吹雨打被破壞掉嘛~結果我一直被笑…哇哩!

 
          這個這個~好好吃…好像是雞排餐吧!

 
     這是兩個女生為了實現夢想一起完成的薰衣草森林喔~真的好棒!

 
     終於結束了四天的旅程…收獲好多哩~準備搭火車回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