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這陣子怎麼有點詞窮了我~哈…
  好吧…來說說我的九天年假是如何過的吧~

  因為接近放假前~工作感覺好忙碌…
  每天回到家都覺得好累啊~但還是要硬看完我的八點檔和韓劇!哈哈…
  終於…最後一天上班~大掃除完!心情整個大放鬆,
  所以除了除夕當天有中午以前起床拜拜之外~
  初一開始我真的是睡三天啊~
  不過也是每天看電視看到很晚,然後睡到很晚
  感覺有陣子沒那麼輕鬆了~當然要給它好好大睡一場囉!

  時間很快的~到了初四…出發前往台南~不過中途有停留彰化~
  九天的連假,實在是不想都待在台北,很想去南部呼吸不一樣的空氣!
  所以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決定出遊了~
  這次的旅程也沒有特別的行程計劃~全交給地陪決定囉!!

 

  彰化小時候有來過~但已經完全沒印象了~
  至於台南,算是全台灣我唯一沒去過的地方吧!
  老弟每次到台南,都說有好多好吃的~而且又超愛去的!
  我還真是很好奇呀!
  果然…在台南兩天,全都在吃~
  可惜妹子我重感冒半個月了…還沒痊癒呢!
  所以有影響到胃口,不然我可以吃更多呀!
  但…我還是吃肥了回台北

 

  台南給我的印象就是~廟多、古蹟多、吃的多、人也多~
  不過我很喜歡走在鄉鎮的感覺~
  那種熱鬧~和台北是很不同的!
  就這樣~我們去了有名的天后宮…
  老實說我已經搞不清楚哪一間才是正牌的,哈哈…
  然後還有鹿耳門、夜市、老街、海邊~
  而且還看了兩場電影~
  只可惜最後一天一直下雨呀!
  不過至少比下雨下不停的台北好太多囉!

 

  也許是感冒藥作祟…
  旅途中~只要吃飽一上車我就一直想睡覺~
  不然我一定精神百倍玩翻啦~~
  此趟非常感謝在地人的相陪…
  讓我見識到有別於都市的美景及美食呀!
  也辛苦了開車車的朋友們~
  期待下次再聚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