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年的過年期間,媽媽這邊的親戚們都會聚在一起吃飯,以往都到大阿姨家,一票人
  加一加也有二十個吧,她就會煮一大桌的好料,吃完了再唱歌、打牌,記得去年大舅說
  為了別讓阿姨太辛苦,所以改在餐廳吃飯,當時他還說,其實下一次可以到溫泉餐廳吃
  ,吃完了還可以泡溫泉呢!沒想到一轉眼新的一年到來,結果這次真的跑到北投溫泉餐
  廳吃飯了呢!而且還是大舅請客唷~這間溫泉以前我從沒來過,感覺還不錯,除了泡湯,
  裡頭還有餐廳,我和寶貝說,下一次可以帶倫媽媽和姐姐一家人來唷~這次我們訂的是
  包廂,吃飯還可以免費唱歌呢!大舅真的是選對地方了~今年扣掉沒能趕上來的兩位小阿
  姨一家人,這天總共來了十三位~也算多了!大伙吃著飯,加上長輩們全都是卡拉ok一族
  的,所以場面挺熱鬧的,原本我們想先泡湯再吃飯的,沒想到星期日晚上,而且雨還下
  不停,居然還是有一堆泡湯客呢!所以我們吃完飯過了近兩個小時後,才排到泡湯間,呵
  ~好久沒和媽咪一起泡湯了,這種感覺真好~連續冷了好幾天,終於可以讓身體變的暖呼
  呼的了,吃飯期間大舅還問到了寶貝,我說他回花蓮了,他居然驚呼一聲~哈…意思可能
  是心疼我和他分隔兩地吧!他還問了我寶貝的工作近況,還說有機會帶去給他認識一下呢!
  大伙陸續泡完溫泉~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!大舅特地去買了一個超大蛋糕,因為這
  天除了是家族聚會外,還要幫生日快到的外婆、大舅、大阿姨過生日~真的好巧喔!大舅
  和大阿姨生日在同一天呢!大大小小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,看的出來外婆很開心~這把年
  紀了,還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孫子們聚在一塊為她過生日,真的很幸褔唷^_^我也抓緊
  時間和外婆拍了照,我可是她一手帶大的呢!很懷念小時候和外婆在雲林生活的日子!希
  望她身體永遠健康,永遠幸福唷!
  這次的聚會~感覺很溫馨,很期待明年唷~大舅呀!快再找個好地方囉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