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有好多的願望…而且這些願望已經存在我心裡好多年了~我始終還在努力讓它實現~
 一年過一年~原有的願望還沒達成,新的願望也一個個產生~可是我會繼續努力,
 也許…也許有一天~我的努力上天看到了~會讓我實現的吧!!

 希望~我可以讓家人過好日子~
 希望~我可以讓家人出國玩~
 希望~我可以讓我的家庭回到往日的快樂~
 希望~我可以有個愛我也愛我媽咪的好老公~
 希望~我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~
 希望~我的好朋友們都過的快樂~
 希望~我愛的他可以實現夢想~
 希望~我可以找尋到我的目標~

 看似簡單的願望~其實做起來不容易…可是我還是會一直努力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