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許久不見的哥哥、嫂子吃飯,他們請我吃義大利麵,就當作是幫我慶生囉~
  和他們倆其實是高職的同班同學,高一那年的跨年前夕,哥說認我當乾妹妹好了,
  也許是因為我在家中排行老大,所以一直想要有哥哥,就這樣開心的答應了,直到
  現在我倆當兄妹也九年多了,這些年哥對我很保護,就當我是親妹妹一樣,而他和
  嫂子是本班的班對,愛情長跑也第十年囉!見到他們感情還是如此甜蜜真的很開心,
  這天三人一起吃飯,閒話家常,關心著我的生活,真的很謝謝他們唷~也期待能早
  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