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再過幾天,婷和表哥就要結婚囉…結婚前當然不能錯過精彩的”單身趴”囉!

 這次女主角規定大家要著”熱帶風*拖鞋”,所以我的白色小花夾腳拖又
 再次出場啦~哈哈…說是要抓住夏天的尾吧~不過…大姐~都已經入秋了
 內!哈…路人可能以為我要去墾丁玩吧!話說一進場,的確不是我想像的
 場面,因為…一進門和我打招呼的人我都不認識內,哈~但我居然自然的
 揮了揮手,好笑咧!不過在場都是婷在台北的好朋友、同學、以及原民會
 的同事,大伙一起來分享婷即將踏入禮堂的喜悅囉^_^

 這晚,見到許久未見的慧玲、還有表哥的堂妹們,真開心呀!一定要來個
 大擁抱的呀!想你們內~還有我最愛的新娘…今日女主角”婉婷”,這晚
 的她真的很美唷~頭上夾了那朵咱們在墾丁買的花,真的很熱帶風內!

 雖然這天大部份的人我都不太認識,加上遠在東部的鄧先生居然交代主人
 不能給我喝酒,所以人家都不能敬酒繞一圈認識新朋友啦!厚~將子我要
 怎麼練酒量嘛~呵…不過經過一個多小時後,發覺這些朋友真的都滿可愛
 的,讓原本害怕陌生環境的我,也主動認識了新朋友呀~期待週末大伙在
 宜蘭的婚宴內!到時應該會不醉不歸吧~哈哈…

 親愛的婷~祝福妳祝福妳唷~要幸福一輩子^_^
 ps.身為伴娘之一的我,是否該好好動動腦思考一下,結婚當天該考考新
   郎啥闖關題目了!哈~~
     
        超久沒見的慧玲~還是那摸美呀!
  
   粉可愛的陳家姐妹花~謝謝妳們整晚陪伴著我呀~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