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…將將~咱們最愛的傻大姐”芮廷”小姐生日囉!
 要記得唷~她改名字啦~別再叫她”秋誼”了^_^

 雖然今年生日,除了慶生,還要忙著好友的求婚,不過內~還是要好好的幫妳慶
 生的呀!我想…今年的生日,將是妳最感動、最難忘、最開心的一次,因為妳的
 好朋友、好姐妹、好麻吉都來了~給妳最誠摯的祝福!!

 在我們這群十年友誼的好朋友裡,妳是最貼心的,最重朋友的,就拿我來說,每
 年我的生日,妳總不忘招集好朋友們一起幫我慶祝,每當我傷心難過、碰到難關
 時,妳總是我第一個傾訴的對象,就連我出車禍時,第一個打的電話也是妳而不
 是我老媽~哈~我一直很難忘自己離家出走的那年,三更半夜妳不顧危險的跑來
 接我回妳家,陪我聊天、安撫我心情~我想就是從那一刻起,我變的更加依賴妳
 了~更深刻的體會妳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,無論我發生什麼事,妳都是一直在
 我身邊陪我度過的人~雖然十年以來,我們相處上曾有過磨擦、也曾有過誤會,
 也曾因為忙於其他事情而忽略了對方,也曾因為一些是非而對彼此失望,可是至
 始至終,妳依然是我最重視的好姐妹、好朋友、好家人…

 雖然每年妳生日,我都無法想出能像妳給我的那般驚喜,可是…我想我這些年所
 許的願望算是實現了,那就是在妳去年生日,把久未聯絡的好麻吉給邀約到了,
 而今年又看到妳能為了他計劃求婚的事,心裡真的好開心~好感動,我就像是回
 到在士商的那段日子,那段我們一起歡笑、一起流淚的日子~

 今年妳生日~我算是極限啦…陪妳快到最後~哈…沒辦法,家裡大人在call了~
 呵…拍了一整晚的影片及照片,算是送妳的生日禮物,好好的觀賞囉~其實妳真
 的很幸福,因為我看到了妳有好多愛妳的朋友~疼惜妳的朋友~希望妳永遠開心
 ~快樂~生日快樂喔^_^………愛妳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