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身體真的是和十八、九歲時不能比了…
   才晚上十點多,我怎麼就愛睏了咧??
   準備好來到中華錢櫃,參加大學好友的生日趴~
   哇…滿二十五歲哩…雖然才小我一歲~
   不過我也很想當二十五歲女孩~哈哈…

   今日主題是…全身需同一顏色的打扮!
   嗯~看來不會很難,我就穿最安全的咖啡色系囉!
   平時真的很少穿的很淑女~
   因為覺得活動好不方便喔~
   不過現在要轉性了…哈~

   話說~怎麼許多朋友都覺得我局很多…
   其實沒有啊~我已經在家當宅女好幾個星期六日了內!
   也許是因為每個局我都會拍照,
   所以才誤讓人以為我常常都有活動啦!
   我可是懶惰蟲一個~沒事不會想出門低!
   在家睡到飽~
   起床抱著一桶冰淇淋,看我最愛的韓劇和慾望城市,
   就是我最愛的休閒娛樂啦~哈哈哈…

   話題再轉回來~嘿…
   這天~主角的大學同學只有我一個出席…
   害我整個很害羞~
   不過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朋友,
   所以答應就一定要來捧場囉!
   一起度過了幾次生日~
   也曾經互不往來~
   這些年來~經歷了那些不愉快後~
   彼此也都成長了不少~
   很開心~現在的我們又重拾以往的友誼!
   雖然…我們最重視的那一塊至今還無法如願!
   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~
   幸福就會在你我的手中!
   我們彼此加油打氣囉^_^
   也祝你生日快樂!愛你喔我的小方潔~哈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