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三十號是小方潔的生日,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提早一天一起幫她在錢櫃
 慶生,其實這樣的情景還滿難得的呢!大家以前生日時總是簡單的過,所以這次
 算挺特別的,也難得讓大家聚在一起囉!一開始大家都免不了唱些情歌,哇咧~
 這樣的確是High不起來啦!突然我們等候以久的宜蓁終於下了班辛苦的趕過來了
 ,這時就是重頭戲了呀~我趕快跑出去一起和她點了生日蛋糕蠟燭,真是超緊張 
 的啦!我還把蠟燭插反了呢!哈哈~終於我最期待的這一刻來臨了,蛋糕拿進去
 後看到小方潔又驚又喜的表情,我們也很開心~也送出了我們特地去買的背包,
 感覺滿適合她的呢!接著當然就是不停的拍照囉!暑假這兩個多月,楷欣我真的
 是太愛拍照了,喜歡拿著朋友的相機猛拍,留下一堆美好的回憶,哈哈~因為楷
 欣我還在龜毛不知要買哪一台相機啦!接著當然要玩開囉~所以開始唱些快歌,
 大家也都滿合作的,又唱又跳的,這才是真正的開心~還有楷欣我從好姐妹秋誼
 姐姐那學來的~玫瑰紅加蘋果西打,得到大家的讚賞呢!哈哈…再喝些海尼根~
 其實不算多耶,可是大家又唱又跳又喝的臉都紅通通的,但~我真的沒有醉唷~
 嘿嘿!唱了四個小時,真的很開心,其實想想,在這些同學中,也曾有過不愉快
 ,可是…好像就在那一刻,全都煙消雲散了!最讓我難忘的~就是最後跟狐狸一
 起合唱了”你比從前快樂”也許這首歌曾經是我心裡的感覺,但…整首歌唱完後
 ,我的心情卻也更輕鬆了!希望以往所有的不愉快都能被我所遺忘,我只想迎接
 快樂,而大家…也要一起快樂的過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