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…月初才見面的~沒想到妳那摸快就回來台北啦!
   每次約吃飯是一定要的呀!我排第一名的嘛~哈哈
   這天~碰巧剛好台北車站前的”京站時尚廣場”開幕囉!
   所以下班和從花蓮回來的韻如碰面後就來到這吃飯逛逛~
   嗯…感覺挺不錯的內!好大一間!
   裡頭有客運站、百貨公司、美食區及許多知名的餐廳,
   還有聖誕節才要開幕的”威秀電影院”我記得還有飯店囉!
   而且地下化道路全都可以連接台鐵、高鐵及捷運…
   我看如果要在這邊吃飯逛街看電影就可以花上大半天的時間吧!
   雖然住在都市,外出時會感到人多車多~生活很緊張!
   不過也真的是不怕假日沒事做啦!
   如果有那精神體力的話,可以逛的地方真的不少哩!
   不過這天,因為已經是晚飯時間了,
   所以我們就先選了間泰國料理飽餐一頓,

 
   吃完也已經九點多了…沒辦法~我們兩個太有話聊啦
   吃的飽飽的,是該活動消化一下~
   所以就開始逛逛裡頭的百貨公司!
   雖然是新開幕的,不過東西還是不便宜啦!
   就是一般百貨專櫃的價格,可是內~在通往其他交通工具的途中,
   也是有許多知名的店家…總之要買東西,不怕這邊沒有囉!
   不過我比較喜歡裡頭的美食區,就像其他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區一樣,
   可是看起來更加的寬敞,裝潢也比較華麗!
   幾間著名的甜點這邊都看的到囉!
   最後我們順道去看了一下新的客運站…個人是覺得還滿不錯的~
   購票處很寬敞,然後另一邊就是一整排的名產店,還真是設想周到內!
   然後每間客運上車處分佈在不同樓層~
   所以我想以後要搭客運的人最好提前了解方向及位置囉!

 
 

   就將子~因為百貨只開到晚上十點半,
   所以我們只有快速的小逛一下就各自回家了!
   下回再找個時間好好的逛逛吧!
   那個…所以說~親愛的翔哥哥~
   這裡又有好東西可以讓你大快朵頤了,我等你來啊~哈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