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…夠意思吧~一通電話我就來啦~
   雖然這天讓你們小等一下…
   因為先去了媽祖廟拜拜請求媽祖收我為乾女兒,
   老媽說將子會對我的身體健康有點幫助囉~
   這天心情很好…因為本來人到那才要買水果的~
   沒想到…廟附近居然都沒有水果攤,太傻眼了我…
   問了問旁邊的店家,也說都沒有,連超市也沒有哩…
   心裡想想~怎麼辦啊…搭了半小時車來到這裡的內!
   於是~還是走進了饒河夜市想碰碰運氣,
   結果…居然真的讓我給碰到啦~
   小巷子裡的市場攤販就正好有一家賣水果的哩!
   超開心的…趕緊買了三樣水果再走回廟裡拜拜!
   就這樣,燒完香~準備擲杯問媽祖是否願意收我為乾女兒,
   老媽說要連續三個聖杯才行!所以就是要一直擲到可以為止!
   沒想到…我就這麼順利的一次ok連擲三個聖杯耶…太開心了啦!
   然後~聽說這裡的籤詩也滿靈的…所以就求了支籤!
   嘿嘿…是張好籤喔!希望…真的心想事成啊!未來會很好低

    

   結束了我的拜拜之行後…趕緊搭車來到小菁媽媽娘家…
   看到兩個小寶貝~澤澤和霏霏…又長大些啦!!
   可愛的小霏霏好愛笑呀!愛笑的小孩最討喜了!
   圓圓的大眼~像誰哩?呵……
   她媽媽說她是未來的林志玲咧!
   那可惜我還沒生兒子,不然就來排隊啦

 

   看著小孩平平安安的長大~是當爸媽最安心的事!
   希望小菁媽媽和帥氣偉哥~未來的日子能更順利喔!
   而咱們的水水陳老師~也祝福妳能永遠幸福快樂~
   這次一定要壓對寶啦~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