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就是它啦…一年前吃過一次之後~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呀!
  這是公司的美食專家特助帶我們來吃的~
  聽說那個牛肉湯頭可是熬了幾十個小時呢!
  牛肉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~
  肉質超好吃的!還有其他的火鍋料也很讚~
  外帶一提的是…他們家的炒滷味也是很好吃的唷!
  總之沒啥是不好吃的~哈哈…

 

  就將子~久沒來吃,所以這天特助又邀約大伙一起來~
  果真…如同我剛進公司時老闆對我說的一句話~
  ”妳進我們公司~一定會變胖低”
  當時我還愣了一下…現在明白了~哈哈~
  吃了兩個多小時~八個人吃了兩鍋…
  也喝光了兩瓶威士忌~
  不過…公司同事是不酗酒低~
  純粹是聚餐放鬆的樂趣囉!

 

  這天也謝謝特助又大方的請客了…
  八個人吃了三千多~而且這是打完折的價哩!
  公司最大方的就屬他了~
  我身上多的公斤數大部份都是他養胖的~哈哈
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~也到那去品嚐呀!
  記得事先預約喔!而且不能太晚喔~
  現在生意好到晚上九點多就準備打烊了呢!
 
     

  【七十二牛肉麵】
  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88號
   電話:02-2752-597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