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公司三年多…每回碰到尾牙,就是超忙碌的時候~
  因為並不是只等待著吃好料抽大獎…
  事前的準備工作~總是讓我又急又頭大!
  除了要畫獎項字報~還有佈置會場~
  有時還得準備一些表演的道具…
  說到這個~我永遠忘不掉那年拿著彩球在台上幫人伴舞~
  天啊…有夠害羞的啦

 
 

  其實公司待我們挺不錯的~
  抽獎都有兩次,第一次每個人都會有獎,
  至於第二次~獎項少一點,但一樣每個人一支簽,
  不過你也可以把第一次抽到的丟出來,
  將子第二次就可以多一支簽多個機會…
  但就是要保佑自己別到最後啥都沒有!

 

  今年尾牙辦在”紅豆食府"…
  先前來這裡拍攝場地時,覺得要在這辦熱鬧的尾牙會不會太怪了點?
  因為整個裝潢的fu就像是要辦訂婚結婚的感覺…哈~
  秘書還開玩笑說~可以先幫我預訂結婚場地好了…瞎
  不過當天的感覺,還挺不錯的~
  還從外頭請來主持人和音響設備,
  感覺比往年熱鬧許多~
  加上桌數也比以前多了快一半…十一桌也夠熱鬧了!
  可是…我真的不知東西好不好吃~
  因為一桌一萬的菜,我居然忙到只吃了三道…
  這天我只記得開場前兩小時我們還在現場趕字報,
  然後就是不斷的在拍照、注意抽獎時間…
  不過~也是忙的很值得啦…
  因為抽到不錯的獎項,哇哈哈~
  謝謝董事長夫人抽中我呀!
  更要謝謝提供此獎項的Alex成董!
  你真是太大方…我真是太感謝你啦~哈哈

 
 

  而這天~董事長也很阿殺力的提供獎金…
  應該是因為喝茫了…也high了,哈哈~
  我的主管真幸運,連續兩年都抽中董事長獎耶!
  不過最幸運的還是抽中最大獎的會計小姐~
  果然每天接觸錢就是有好財運,
  六開頭的獎金~真的超棒的啊!
  而中途的唱歌跳舞~董事長夫人投入的模樣,
 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耶!這天她也超美的~
  她不只有氣質,而且還是位有愛心的慈濟人唷!

 
 

  就這樣~近三個小時的尾牙圓滿結束!
  喝茫的茫…累的累~幾家歡樂幾家愁啊~
  討厭的就是隔天星期六居然要上班~唉…
  但我們還是很殺的跑去續攤!
  這天真是好日子呀,所有KTV都訂滿了~
  我們只好去鋼琴酒吧!
  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啊~
  有始以來第一次喝到無法正常走路~
  隔天起床還宿醉…肚子又超餓的~哈哈
  沒辦法~就是要當位盡職的下屬~
  主管到,我人一定要相陪的嘛…
  而且我的幸運金主也在場~就一定要捧場的啊!
  大家開心就好!也算是稍稍紓緩一下大伙這陣子疲憊的身心囉!

  很開心~又和大伙度過了一年…
  希望希望~未來新的一年,業績蒸蒸日上!
  祝福老大賺大錢,身體健健康康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