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立動物園…哇~我應該有五、六年沒來了…
     酷先生是十多年沒來了…更猛==
     這天…第一次和妹妹見面…很可愛又聰明的妹妹
     一起來到動物園…而且還是她帶路唷^^
     天氣很不錯~沒有大太陽…微微的涼風~
     可惜就是太晚來了…有些地方還來不及逛呢!!
     還有我沒看到我愛的大象啊><
     不過假日人還真是多到爆…
     看到了一堆人一堆小孩一堆娃娃車~
     不過唯一的想法是~
     那些帶小小孩出門的爸媽真的很辛苦...
     大包小包的…有的孩子還硬是要爸媽一路抱著~
     看到這…我想我還是多當幾年大小姐好了~哇哈哈><

    

     話說有些動物還真的是平時連名字都叫不出來~
     可是看著小朋友看著動物的表情,真的很有趣~
     不知為啥心裡有種滿足感…哈哈~

    

     結束了動物園之旅…來到師大夜市有名的牛排店~
     對不起老媽…我又破功了
     不過真的不錯吃哩…但也是一堆人~
     結束後回到家…真的有累到~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~哈哈
     這天過的很充實很開心~
    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帶妹妹出來玩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