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真的很討厭每天每刻都離不開酒的人…喝酒~是為了朋友間開心的聚會、是為
 了特別的場合,是為了保健身體小酌…這些~我都覺得是理所當然,是可以接受的
 ,但~為什麼你要走到哪都帶著酒,來家裡看生病的奶奶帶著酒,起床第一口是酒
 ,連飯也可以不用吃,只要有酒喝就好,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親戚~真的非常討厭…

 來看生病的奶奶,居然才待十分鐘就出門,然後半夜茫著回來,還在那跟我們吐
 苦水說自己沒有錢,工作也不好什麼的~是怎樣,有錢買酒喝,沒錢孝順自己的媽
 媽,沒錢吃飯,是我們造成的嗎?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,因為不當的喝酒態度,
 把你自己的婚姻、工作、前途、和小孩間的親情都給賠上了,現在在那抱怨,是
 說給誰聽啊…誰會同情你?誰會想幫你啊?真討厭每次看你來家裡~滿腦只有酒、只
 想借錢,然後外出唱歌喝酒,再茫著回來攤睡在沙發上~每次看到這種情況,我連
 叫你一聲阿伯我都不想~我連和你待在同一個空間我都不想,我可以一整天不出房
 門,就是不想看到你~

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~會喝酒的人,也要有好酒品,不是像你這樣,一眼看上去就
 是個酒鬼,嘴裡說不喝了都是屁話~事後的行為說明了一切,喝了酒就只會發酒瘋
 ,抱怨一堆事,又期待人家同情你,這樣的人,不值得家人的憐憫,不值得小孩孝
 順你,你也別期望小孩將來會照顧你的生活,因為你愛喝的個性,讓一個家庭破碎
 ,讓小孩沒有正常的成長環境,等你老了,如果因為長期喝酒的原因身體上有了病
 痛,也不用期待小孩會來照顧你,因為大家都對你太失望,對你不再有任何的期待
 ~~真的很討厭,最好回到家就看不到你了~奶奶…有我們照顧就可以了!!!!

 呼~無論是老天爺還是上帝~請原諒我造口業,因為實在忍太久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