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用什麼方式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呢?台中一位46歲莊先生,上週六過
 結婚22週年紀念日,他秘密籌劃一場婚禮,特別在當初結婚的同一間飯店
 舉行,還找來當年的證婚人介紹人,還「警告」來賓和飯店不能洩露「情
 資」,保密到家,要給愛妻最大驚喜,結果當莊太太發現,自己從婚宴來
 賓變成新娘時驚喜交集,彷彿又回到新婚浪漫時光。

 45歲的劉秀苓,原本以為是參加友人的喜宴,踏進飯店會場,迎接她的是
 彩色泡泡的歡樂和驚喜。婚宴親友:「結婚22週年快樂!」劉秀苓:「你
 們怎麼都跑來。」

 看到同事、同學、家人,一張張熟面孔,30幾桌的賓客報以熱烈掌聲,劉
 秀苓當場傻住了,怎麼自己變成了這場婚禮的新娘呢?原來早已結婚22年
 的劉秀苓,有2個女兒,為了密謀這一場22週年的紀念婚禮,女兒一手導
 演,父女3人瞞著媽媽籌畫了3個月。

 為了策劃這一齣不讓女主角知道的紀念婚禮,每個環節都得保密到家,46
 歲的老爸莊先生,在寄出給賓客的喜帖上附上一張紙,提醒「當你收到邀
 請函時,不要打電話給我太太」,為了不要露出破綻,煞費苦心。莊曜禮
 :「我就把所有她的朋友,改成代號,然後呢,這樣才能夠過濾所有電話
 ,她就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打來的,我要回家的時候,所有在今天聯絡的電
 話,全部要洗掉,所以呢,過著很緊張的生活。」劉秀苓:「我看到那一
 幕的時候,真的是馬上回到22年前,我好感動,老公真的謝謝你,我好愛
 你。」重回22年前結婚的場地,選在結婚的同一天,還費心找到當時的證
 婚人和介紹人,從頭到尾只有婚禮女主角被蒙在鼓裡,還好賓客全力配合
 ,讓這一場別出心裁的紀念婚禮,畫下溫馨感動的驚嘆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