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為什麼最近皮膚狀況會那麼差呢?痘痘過敏一起來找我拜年…搞啥啊!
    害我都不能出門~已經當了一個星期的山頂洞人了啦!難得每天可以睡的飽
    飽的…卻這樣!中西醫都看了~開頭都問我最近壓力是不是很大?我…我答
    不出來啊?人是覺得很煩沒錯!可是卻說不出個原因,因為腦袋裡常一片空
    白,昨晚連自己還沒吃飯都忘記了!連媽咪都對我搖頭說我沒救了~我也不
    知道我在煩啥?唉~~我的新年新希望~快點讓我的臉恢復原來的樣子吧!
    不然心裡真的更煩了內~~我要出門啦!嗚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