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認識你四年多了…頭一次感覺到你如此無助~無論是男生是女生,在愛情路上遇到
  挫折時,都是如此的難以承受,我了解的~聽著電話另一頭的你那無助的聲音,唉……心疼
  ,卻又對你的他有所怨言,那一次看到你們一起出現,感覺如此契合,怎知他會讓你傷心
  ……我知道你放不開~情人變朋友,談何容易!壓抑著內心對他的情感,卻要以朋友的姿態
  面對他,痛的也只有你而己,看著你的網誌,字字句句都充滿你對他的思念及不捨,也感
  受到你是多麼難過的度過分開後的每一天~~要撐下去啊!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原本今天我
  們約好見面,卻聽到你生病的消息因此取消了我們的約會~電話裡頭你提起他又忍不住哭了
  ~唉…我也好難過,最後聽到你那句"無法出門,可是好想見你"真的很心疼~放心…好好保
  重身體,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!要加油喔~我親愛的好朋友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