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大學好友吃飯,在聊天當中,她突然問起平時我來往的朋友,她說,她曾經在我
  的部落格看到一個女生的照片,覺得她長的很漂亮,很有個人特質,輪廓很明顯,應該
  是原住民~此時…我的腦海裡開始閃過許多人的畫面,因為照的照片太多了,而且說真的
  原住民朋友裡長的漂亮的女生還真不少呢!!所以我說等回到家再給我看那張照片吧!!
  一回家,兩人上線,她隨即給了我那張照片的網址,我點選後一看…原來~原來朋友說的
  人是妳~是啊~妳真的很美,美到讓人想多看妳一眼,清楚的記住妳的模樣~而那張照片,
  也是我最愛的一張,就是妳~我想念的妳~我想念的"迦安"~我告訴朋友…妳~過世了,朋
  友急忙道歉,可是我還是很開心,妳的美讓許多人注意到了,的確,妳是那麼的令我難
  忘~真的…很想念妳喔!!呵~如果妳聽到朋友稱讚妳是位大美人,一定很開心的吧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