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將將~今天我滿二十五歲了…時間過的好快喔!一轉眼二十五年了~最辛苦的當然就
  是我最愛的媽咪囉!很幸運的,我和媽咪是同一天生日呢!!可是別透露她的年齡好了!
  哈哈…還沒五十就是了啦!!
  謝謝媽咪二十五年來的照顧,也祝妳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唷!今兒個女兒我下了班就會
  乖乖回家陪妳的內!雖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生會,但這特別的日子還是要待在你身邊的
  唷^_^昨晚一過十二點倫哥哥也搶先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囉!!看妳笑的開心~我也
  很開心^_^也謝謝這個月有許多朋友陸續找我吃飯、慶生,今年的生日很難忘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