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啊…就是今天啦!!我滿二十六歲了!
  我親愛的媽咪…也是今天呀~滿四十九歲了~
  哈哈…乖女兒把你的年齡給報出來了~嘿…
  明年你的五十大壽~我一定要帶你出去玩一整天,
  吃好料的…希望…還能送你一位乖女婿啦!



  今天~不慶生…下班就要直接南下看奶奶囉!
  奶奶離開滿一百天了!!時間過的好快……
  不過…全家四口在今天一起出門!
  還真的是難得咧!!
  最開心的是弟弟也放假回來啦~
  而且他居然有買禮物耶…是澎湖的石頭之類的~
  他幫我和媽媽各刻了一個印章…把兩個合起來還
  是一個愛心圖樣唷~哇…老弟真的變乖啦!哈…

  

  這個星期~沒有以往的錢櫃熱鬧慶生~陸續和不同
  時期認識的好友們吃飯…內心也感到很幸福!在這
  重要的時刻!家人、朋友、姐妹們都在我身邊~有
  時想想~我是如此幸運,擁有這些人…甚至是只有
  幾面之緣的朋友,也給了我很多祝福~
  這些~都是上天賜給我最大的禮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