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遊戲規則說明
 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 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 3.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 4.還要到這8個人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...
 5.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 6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
 7.讓遊戲繼續下去<不得回傳>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
 8.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 我在亭廷的blog裡接到的
 START
 ●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  A:不一定(要看當初分手的原因)
 ●最近很鬱悶的事?
  A:工作、家裡的雜事
 ●最想完成的夢想?
  A:有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
 ●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  A:和一票好友們出遊
 ●最近最困擾的事?
  A:窮啊~
 ●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
  A:亭廷- 陽光 / 樂觀 / 善良
 ●要有愛才能有性嗎?
  A:那當然
 ●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  A:工作突然堆積如山時
 ●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  A: 恨他一輩子
 ●認為何種朋友會是一輩子的?
  A: 懂得聽我心事、懂得互相體諒、記得對方存在的人
 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  A:有個完整的家
 ●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  A:一半給老媽過好日子、另一半買房子、結婚、環遊世界
 ●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  A:看對方是啥交情的呀~
 ●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  A:悲觀
 ●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  A:怎樣才可能賺很多錢~哈哈
 ●如果已經分手很久,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,會答應嗎?
  A:不會
 ●你愛自己嗎?
  A:當然愛囉~一定要愛的嘛^_^
 ●做過最瘋狂的事情
  A:好像~還沒有內!
 ●曾經出國過嗎?最想去哪?
  A:有 ~大溪地、日本、韓國、歐洲
 ●喜愛的個人風格是
  A:亮麗、有氣質

 *點你的人是:亭廷
 *你們的關係是:大學同學
 *你對她的印象:勇敢的女孩
 *他對妳做過印象最深的事:生日時帶我去吃好料的
 *他對妳說過印象最深的話: 對我說~我會過的很幸福
 *他變成妳的情人的話,妳會:哈~親一個吧!
 *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都很好的啦!
 *如果他變成妳的敵人,妳最痛恨他的是:比我高~哈哈…
 *現在妳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常和我出去約會嘿!
 *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善良 樂觀
 *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心機重 自大 白目 
 *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: 當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
 *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: 每天都要過的很開心唷!

 我要點8個人囉:
 寶貝老公、唐小萱、紫瑜、如婷、孔妹、嘉琪、怡宏、涂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