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一段~趣事…
 同事說:你感覺還滿會做家事的唷!(對著正在切水果的我)
 我說:還好吧…秘書比較強~切水果涮涮三兩下就切好了!
 (此時的我還在研究手中的小型香瓜它的皮和肉怎麼分割咧?~
 心裡又想著~因為你看到的都是我的工作範圍呀!打雜嘛!)

 同事說:你會不會煮飯呀?
 我說:煮飯??ㄟ…你說白飯嗎?會呀~白飯我會煮~哈哈哈…
 同事說:大笑~我說的煮飯當然是…怎麼會是說白飯而己!
 (我想你腦袋裡的畫面是呈現出整桌子的菜吧!)
 我說:ㄟ…要說會不會煮喔…我想~最簡單到不行的那種還是會一點啦!
 同事說:要當人妻~當然要會煮飯呀!
 我說:我又沒有要嫁人…
 同事說:將來還是會的嘛!
 我說:唉唷~等嫁了自然就會啦~哈哈哈…

 語畢~回到座位!開始思考某個問題…
 對厚~我到底會煮啥??
 哈~~除了我愛吃的炒蛤仔(不過有時味道會評估錯誤啦!嘿…)
 還有我會把生的蝦子炒到變紅色的!哈哈…
 還有~煎荷包蛋!~蒸蛋(只是有時它的成品不怎麼好看!)
 還有~我最愛的泡麵!(這個好像不用學的厚!)
 還有~ㄟ…水餃啦!哈哈…
 看來~我真的不太及格內…
 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報名烹飪課的!哈~~

 話說回來~我忘了問同事~對厚!男人也是可以煮飯的嘛!啊你會不會呀?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