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…我~不是個內心充滿怨恨的人~
  那樣的個性~並不適合我!
  無論是對不負責任的親人~
  或者是對曾經深愛過的人~
  更或者是真心往來過的朋友~
  對於當下所犯的錯有所怨懟~
  但是…最終我仍無法將恨留於心中~

  沒有恨~
  不代表原諒對方曾經犯過的錯~
  也不代表就此否定了對方在我心裡曾有過的地位~
  親人~終究還是親人~
  愛人~終究還是愛的人~
  朋友~終究還是曾經在意過的人~
  無法否定別人曾對我的好!
  無法否定別人曾對我的疼愛!
  無法否定別人曾對我的重視!

  恨一個人~不會比愛一個人來的快樂~
  恨一個人~也不會比對一個人沒有任何感覺來的快樂~

  也許今後~
  我不再輕易的相信對方的言語承諾~
  因為明白~
  實際作為~才是最真實、最真誠的一面!

  如同某個人曾對我說過的話~
  不會對我說很多好聽的話~
  只要我看著他怎麼做~
  嗯!是應該要這樣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