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唐小萱,每次生日都會遇到考試週,所以這次就在考完當天,邀三五好
 友,一起到錢櫃幫她好好補慶祝一番囉!因為忙著考試,趕在最後兩天去選了
 條手鍊給她,她的皮膚白的像麵粉,我想戴起來會挺美的吧!哈哈…不過就在
 前一天,經過一家花店,看到店外頭擺了幾束用娃娃包成的花束,突然又好想
 買給她喔!因為她給我的感覺一直就像個洋娃娃,而且她好像也挺喜歡可愛的
 東西,所以…和其他朋友討論過後,決定也買束給她,但這一天可累倒我了,
 考完坐著小黃,到花店買完熊熊花束後,再繞到衣蝶買了個她說很好吃的費媽
 媽蛋糕,滿手抱著東西再搭捷運到西門町,哇…要給朋友個小驚喜的確要小辛
 苦一下內!呵…到了西門町,我還得等她們先進去錢櫃包廂才能進去呢!不然
 就不叫驚喜了呀!坐在捷運店裡,差點睡著了說,不過倒有個小插曲,有個老
 伯伯看到我的熊熊花束, 居然問我說這個是真的假的,我愣了一下,說伯伯,
 熊當然是假的啦!結果原來他是問我裡頭的花是真的假的啦!真好笑…終於!
 我可以進去了,沒想到一進電梯到了八樓電梯門一打開,唐小萱居然就背對在
 我的面前,我快嚇傻了,趕緊倒退三步按了電梯又回到一樓,差點破功了內!
 這…也太巧了吧!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給她小驚喜,看她抱著花束一直直說好可
 愛~再辛苦也值得啦!最後再送上我送的手鍊,果然很好看!哈哈…大家開心
 的唱歌、喝酒、還狂吃自助吧!搞的大家好像餓了很久一樣,後來久未見面的
 雅今也來了,像是個小型敘舊會,不過…紅酒的後勁果然是不可太小看它的,
 所以咱們的壽星喝茫了呀!屬於那種會一直閒閒唸的人…哈哈!有趣的畫面,
 都在照片中囉!這一天,考完試,大家心情暫時輕鬆了不少,所以生日會也玩
 的挺樂的,最重要的是咱們的唐小萱也很開心囉!
  祝她生日快樂~永遠都這麼開心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