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晚看完Rain的新作”忍者刺客"…
  嗯~真的有血腥到~害我忍不住在電影院裡一直叫~哈哈…
  不過他的身材練的可真好啊!!
  接著又去吃”咖哩飯”…吃的好飽~
  然後又~很殺的臨時決定要去羅東~
  大叔~我們會不會一直太隨性了點?
  算一算~我這一年還真的常往那邊跑內…
  就為了吃人粉多的”包心粉圓”啦!

      

  到了那,如往常的和在地人”Evy  "會合,
  去吃了好吃的包心粉圓,然後我肚子已經很撐了,
  所以這次吃不下我很愛的”羊肉湯",
  是該消化一下了~所以來到淡大的礁溪校區看夜景,
  這我還真的是頭一次來耶~景色也挺不錯的!
  而且這天也很幸運沒下啥雨~
  這晚雖然有起霧,不過還是看的到美美夜景,
 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冷,我手上還有暖暖的咖啡真舒服呀!
  我們就在山上待了近一個小時~
  玩了很白吃的”歌曲接龍”…哈哈~
  其實是不想待在市區人擠人啦!
  還有想念Evy所以就來啦

 
 
          

  看看時間~哇…都半夜一點多囉~是該下山啦!
  接著Evy帶我們到一個可以露天泡腳的地方…
  這也是溫泉,雖然沒有非常熱,但泡著腳還是很舒服的呀!
  結束這最後行程~送完在地人Evy…接著我們就踏上回家的旅途~
  話說~這天在車上還真好睡啊~
  不好意思蛤…大叔~一直開車辛苦你啦!
  所以說~明年就給你個任務…教我開車啊!哈哈~
  因為我怕撞壞駕訓班的車,嚇壞汽車教練~
  如果你車被我撞壞了,你就可以開心的換新車了~哈哈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