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這次的跨年夜…想想~我好像有兩三年沒有在台北看跨年煙火了~
  這次…號稱三千萬的煙火當然要來看一下呀!
  雖然一些同事們如去年一樣,集合到公司看煙火~
  因為公司就在小巨蛋附近…又是在十七層樓高,角度算很清楚!
  可是我還是覺得,跨年煙火,就是要到現場去…
  感受一下一大票人的倒數聲浪~還有看到煙火時的驚呼聲啊~

     

  這天一下班,直衝家裡…先洗好澡,因為怕到時疲憊到家沒力氣洗了~
  然後九點一到…大叔買好熱呼呼的咖啡來接偶啦!
  雖然我還很白吃的又買了一杯~哈哈…
  然後就出發~和聖儒還有儒堂哥會合去…
  我也一年沒見到聖儒了耶~雖然我覺得你比大叔還囧…
  可是那天看起來還滿有活力的啦~
  不過這過程…光打電話見到人就花了些時間了~
  越接近倒數時間~場面越亂啊…連手機都快不通了!
  不過這天,我們很幸運的把車停在永吉路附近~走一下下就到囉!
  終於~十一點…四人到齊啦!選擇在誠品附近的空地坐下來等煙火…
  不過其實~還差一個啦…也是好久不見的湯尼…
  很晚才下班,正騎著不不在路上趕著呢!!
  可惜呀可惜…最後還是沒能趕到~只好在路邊看煙火囉!悶了啦!!!

 

  但今年…怎麼我一樣是莫名其妙的看煙火開始~
 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看煙火結束啊???
  完全來不及從十、九、八、七開始數啊!
  然後中間…煙火還停住~我忙著攝影,也不知到底放多久時間了咧!!
  可是~還是很漂亮啦!!!一年一次嘛…就不那麼計較囉

     

  接著~可怕的時間到了…煙火一結束,大伙開始移動,
  我人不走,就會被推著走……這晚路上真的是人比車大了!!
  搞的好像暴動一樣,幸好沒選擇搭捷運,那簡直是自殺行為!!
  等我們走到車子那…等湯尼老半天…我看這晚大家都鬼打牆了,
  完全繞不到想到達的地方!!
  最後只好改約公館,可是等我們車到了公館,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…
  難道要逃離信義區就這麼難嗎???
  結果新年的第一餐~就是麥當勞了啦><
  但也終於見到湯尼啦~哈哈…

     

  就這樣~最後我早上八點到家…狂睡到晚上八點~實在有操到啊
  不過這晚…想起了2009年的好多事~~雖然…很五味雜陳啦!
  但相信…也希望~我的2010年~
  可以淡忘那不開心的一切~可以有更幸福快樂的記憶!

  謝謝這晚在我身邊的、還有給予我祝福的朋友! LOVE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