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…一轉眼~小時候會和我搶電視遙控器的大表哥要結婚了…
  記得以前…媽媽常帶著我到板橋大阿姨家,
  阿姨是在市場裡開南北貨店面的,那時我們常去那邊,
  我記得有時是因為我生病,所以老媽帶我去那給親家公收驚…哈哈~
  我還真的是從小收驚收到大的耶…
  然後阿姨就會給我十元硬幣讓我到對面的店家門口玩遙遙車~
  就是有音樂,會搖來搖去的那種…想起來還真是懷念…

 

  我很喜歡老媽和姐妹間的那種感覺~
  雖然不見得大家都生活的很順利,可是至少都會在需要時互相幫忙!
  在我的印象中~一直都是阿姨一個人把三個小孩帶大的,
  因為姨丈長年在大陸做生意,然後前幾年就在那過世了…
  而她就是開著店養大了三個小孩,
  然後在姐妹之間,她就真的是位大姐,照顧著下頭的弟妹們~

  後來…阿姨將原本的公寓重新整理後,我們就比較常去家裡…
  有幾年過年,媽媽這邊的兄弟姐妹們,還有外婆,
  都會在阿姨家吃團圓飯,當然一整桌滿滿的菜餚都是她準備的~
  在我心裡,她就是位女強人…也是位很善良~很親切的阿姨!

     

  時間過的好快~自多年前大表姐結婚後…今年阿姨的小兒子也要結婚了~
  看著從小一起玩到大的表哥,如今成家…覺得好開心~
  而且下半年,二表姐也要宴客了…
  那天喜宴上看著阿姨那滿足的笑容…可真是熬過來了…
  雖然她往後依然還是會開店做生意,
  但至少小孩都各自成家,也會讓她心裡輕鬆些吧!

 
 

  而這一天~因為家族許久沒辦喜事了,
  所以從南部上來了不少親戚,
  很多都是從小看我長大的…
  但我是真的太多年沒回去了…所以許多長輩看到我都嚇了一跳!
  不知是我變太多還是長太快…哈哈哈
  但…最怕就是聽到那一句"下一個換妳囉"~
  不不不…還年輕年輕啦!哈…過的開心最重要囉^_^

 
     

  不過這一天…時間真的是有耽誤到…
  一點才開桌…在這之前,我已經從十一點半滿場跑~
  累了剛好開始吃飯…
  見到了我最愛的外婆~真開心!
  還有那些表弟表妹們…也都長大好多了呀!
  算算我在孫子輩裡是排行第四的耶!
  唉…我不想當大姐姐啦><

     

  終於…等到新人入場了~
  現在都流行新人唱情歌入場咧…
  我還真是頭一次聽表哥唱英文歌…
  臨時惡補的~不錯啦…
  而表哥跟表嫂子還真有夫妻臉耶…
  但我發現~她和阿姨全家都長的很像耶…真是妙啊!
  希望~邁入另一個新階段的他們,可以永遠幸福快樂唷~
  也希望未來~阿姨不再那麼辛苦,可以好好享福了

     

  ps.婚宴結束後…來到阿姨家看球球…
    這天牠也好帥呀…哈哈~超想牠的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